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记者网 >> 今日聚焦 >> 记协动态
第三十二届河北新闻奖晚报都市报新闻作品初评会在廊坊举办
日期:2016-04-07 来源:河北记者网 字号: 打印本页

  4月6日上午,由河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廊坊日报社承办的第三十二届河北新闻奖晚报都市报新闻作品初评会在廊坊举行。河北省记协主席相金科,廊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启荣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记协秘书处处长吕增良主持。省记协秘书处副处长邓生斌介绍了本次初评会申报作品的审核情况,廊坊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张宝富回顾了近年来廊坊日报社的发展情况。

  本次初评会由来自河北省记协及全省12家晚报都市报的总编辑组成评委会,各评委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各地市晚报都市报选送的103件新闻作品进行评审。

  河北省新闻奖是河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全省优秀新闻作品最高奖项,是经省委宣传部批准设立的全省性常设奖项,每年评选一次。举办这次河北省新闻奖晚报都市报作品初评,目的是推荐优秀作品参加河北新闻奖评定工作。

  相金科指出,晚报都市报新闻作品评选作为河北新闻奖的一个重要评选项目,是检阅和展示我省晚报都市报新闻宣传工作年度业绩的重要平台,关系我省晚报都市报新闻宣传质量的提升,关系广大新闻工作者的切身利益。新闻作品凝聚着新闻采编人员的辛苦付出,是辛勤工作与聪明才智的结晶,希望来自各地市的评委们严格评选纪律,以专业的眼光,从正确的新闻宣传导向、体裁重大有意义、体现“三贴近”原则和“走转改”的要求、内容形式创新等方面,客观公正地对新闻作品进行评选。

  各位评委要充分认识到做好这次评选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把工作做细、做好。在评选中,要严格把握评选标准,“一把尺子量到底”,坚持好中选优,真正把一年来确实能代表我省晚报都市报最高水平的作品推选出来,使获奖作品名副其实,让广大新闻工作者心服口服,以评奖工作的水平、质量来保证获奖作品的水平和质量,确保评奖结果经得起社会和时间的检验。(记者 张春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