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记者网
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刘英志
日期:2017-08-30 来源:河北记者网 字号: 打印本页

 

 

  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外联部共有13人,其中党员7人,被称作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尖兵”班。外联部的核心职责是:在央视、央广和河北电台、电视台讲好石家庄的故事,提高省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做到了石家庄的中心工作、亮点工作,在央视、央广、新媒体可以看到影像、听到声音、见到图文。

  外联部从2013年成立至今,在《新闻联播》等栏目发稿2000多条,每一篇报道都都响彻着主旋律,喷涌着正能量。每年,在央视发稿量稳居全省第一,在央广发稿量稳居全国城市台前十。

刘英志。

  作为“尖兵”班的一员,刘英志主管对央广报道多次荣获对上报道先进个人,工作13年荣获省级及以上新闻奖项20多个,其中河北新闻奖一等奖7个,多次荣获优秀共产党员。坚持六年如一日,帮助晋州市残疾女作家刘厦出版诗集和散文集。在其身体不便没参加高考的情况下,刘英志周密筹划帮其在河北师大就读一年,并通过拍卖个人诗集、线下慈善活动等形式筹集生活费3万多元。

  党的需要、人民的需要就是外联部的冲锋号。我们会牢记总书记的教导: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正确舆论导向,正确新闻志向,正确工作取向,扎根人民深爱人民,在新闻宣传的大路上,不忘初心,阔步前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