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记者网
承德日报社李海涛
日期:2017-08-30 来源:河北记者网 字号: 打印本页

 

 

  塞罕坝机械林场是位于承德市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的一处大型国有林场。55年来,一代又一代林场党员干部和职工以改善生态、造福京津为己任,在极其恶劣的自然环境下造出了世界面积最大的人工林,创造了生态文明建设的奇迹,展现了他们忠于使命的崇高品质、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科学求实的严谨态度、绿色发展的不懈追求。多年来,《承德日报》不断挖掘和推介着发生在这片土地上的感动人心的人和事。在塞罕坝精神力量的带动下,全市造林绿化已步入“加速度”跑道,承德人创造了自己的生态文明。一座城市是由一个个具体的人构成的,正是因为那些克己风险、勇于担当、仁爱谦逊、执着坚持、不计利害为这片土地付出、知道这世界并不完美但仍不言乏力不言放弃的高贵灵魂,用无私大爱守护了你我的生态幸福,成为了我们的英雄和榜样。

李海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