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记者网 >> 融媒视窗 >> 图片专区
首届“美丽河北•最美记者”推选结果揭晓
日期:2017-10-22 来源:长城网 字号: 打印本页

  首届“美丽河北·最美记者”暨河北省第三届“德业双优”新闻工作者评审会议现场。段华鹏摄

  省记协主席、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主任、评委会主任相金科出席会议并讲话。段华鹏摄 

  长城新媒体讯(段华鹏 记者 曹明)10月20日,河北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省新闻道德委员会在石家庄召开首届“美丽河北·最美记者”暨河北省第三届“德业双优”新闻工作者评审会议。会议由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记协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张魁星主持,省记协主席、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主任、评委会主任相金科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记协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张魁星主持会议。段华鹏 摄
  评委由部分省新闻道德委委员和新闻管理部门、新闻社团、新闻院校、新闻研究机构等相关负责同志与专家学者担任。他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各市委宣传部、记协和新闻单位推荐的85名候选人的申报材料及事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评议。经无记名投票表决,推选秦皇岛广播电视台马丽蕊等10名同志为首届“美丽河北·最美记者”、河北广播电视台霍惠兰等20名同志为河北省第三届“德业双优”新闻工作者。
投票结果统计。段华鹏 摄

  推选结果于10月20日至24日在美丽河北官方发布、“河北记协”微信公众号、河北记者网、长城网进行公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