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记者网 >> 融媒视窗 >> 图片专区
河北省媒体融合精品创作培训班在石家庄举办
日期:2019-02-26 来源:长城网 字号: 打印本页
 

  河北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记协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张魁星主持培训会。记者王亚摄

  25日,由河北省记协主办的全省媒体融合精品创作培训班在石家庄举办,全省各级新闻单位130余名新闻工作者参加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2天,旨在引领广大新闻工作者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四力”,践行“四向四做”,推动我省媒体融合发展,为培养选树一批新时代的“名记者、名编辑、名主持人、名评论员”提供能力支撑。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网络与新媒体研究所所长、第28届中国新闻奖审核委员会媒体融合奖审核委员王佳航,新华社总编室融合发展中心主任编辑、新华社河北分社副总编王贞,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统筹策划室副主编余荣华,人民日报海外版记者、“侠客岛”内容总监申孟哲,广西日报社柳州记者站站长谌贻照等专家学者,结合媒体融合工作实践,围绕中国新闻奖媒体融合奖获奖作品特点分析、寻找全媒体报道的突破口、新媒体创意互动项目精品打造、新媒体品牌栏目打造、短视频新闻项目精品打造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讲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