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记者网 >> 四力教育 >> 冀媒动态
华为高层到访长城新媒体集团 谋合作话发展
日期:2019-07-23 来源:长城网 字号: 打印本页

  7月21日下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高级副总裁周代琪一行到访长城新媒体集团并座谈交流。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来顺陪同参观座谈。

 
  7月21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高级副总裁周代琪一行参观长城新媒体集团中央厨房指挥中心。 王守一 摄

  周代琪一行先后参观了长城新媒体集团中央厨房指挥中心、融媒体演播室。

  在中央厨房指挥中心,周代琪认真听取了长城新媒体集团采编流程技术框架、网报微端传播数据分析、大数据舆情分析等情况介绍,还饶有兴致地体验了长城新媒体集团自主研发的VR、MR智能眼镜等融媒体采编设备。

 
  7月21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高级副总裁周代琪与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来顺在中央厨房指挥中心交流。 王守一 摄

  马来顺表示,长城新媒体集团目前正在加快推进冀云·融媒体平台建设步伐,希望通过与华为这样国内国际技术领先的公司开展全面合作,尽快把冀云·融媒体平台做大做强。

  周代琪对长城新媒体集团的发展理念表示认同,他非常看好长城新媒体集团的发展前景,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华为是一家技术服务公司,你们需要什么服务,我们一定全力支持,提供相应的优质服务。”

 

  7月21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高级副总裁周代琪一行参观长城新媒体集团中央厨房指挥中心。王守一摄

  双方此次就5G、虚拟现实、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云计算、智慧城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接下来,双方将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与合作深度,共同推进高新技术和平台资源的融合,促进双方多领域、全方位的战略合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