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记者网 >> 融媒视窗 >> 图片专区
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18名好记者讲述保定好故事
日期:2019-08-29 来源:河北记者网 字号: 打印本页

唐尧网保定8月22日电(刘向真)8月22日上午,保定市新闻界开展第六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活动。来自保定市主城区和各县(市、区)的18名新闻一线记者,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围绕“增强四力,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的主题,讲述了各自亲力亲见亲为、精彩的新闻故事。

微信图片_20190822142215.jpg

微信图片_20190822142211.jpg

比赛现场。刘向真 摄

耄耋老人以镜头记录下的保定印象给予记者坚实的信念支撑,平凡的幕后铁路人以责任与担当坚守在脚下的路,抗战老兵向年轻一代传递坚定的中国力量,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真情讲述保定文明,扶贫驻村干部走近贫困群众带领其脱贫致富……活动中,18名记者用朴实而真挚的语言讲述了一个又一个感人至深的保定故事,温暖自己也温暖他人。故事里还有新时代媒体人胸中有时代、心中有人民的精神风貌和他们对新闻理想的不懈追求。记者们真情讲述,获得了评委老师和听众的如潮般的掌声。

在场的新闻工作者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坚守责任、勇于担当的新闻精神和深入一线、紧接地气的采访作风,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工作取向、新闻志向,不断增强“四力”,发挥建设性舆论监督的力量,守望公平正义,为推动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190822142200.jpg

保定市电视台记者霍碧莹和清苑区广播电视台记者刘宇腾荣获比赛一等奖。刘向真 摄

经过激烈比拼,保定市电视台记者霍碧莹和清苑区广播电视台记者刘宇腾荣获一等奖,这2名选手将参加全省“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推荐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