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记者网 >> 融媒视窗 >> 图片专区
展现职业风尚 讲好河北故事
全省新闻界“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活动综述
日期:2019-12-10 来源:河北记者网 字号: 打印本页

  12月1日至6日,由省记协主办、各市记协协办的全省新闻界“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活动顺利开展,来自我省新闻战线的12名优秀新闻工作者,在6天时间里,先后赴秦皇岛、唐山、承德、张家口、廊坊等5市,与广大新闻工作者分享了他们在采编过程中亲历、亲见、亲闻、亲为的感人故事。

邢台广播电视台侯平演讲
河北广播电视台瞿兴华演讲
长城新媒体集团张瑞雨演讲
河北广播电视台张虎演讲
 

  此次巡讲活动以“增强四力,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引导广大新闻工作者通过讲亲历故事、谈采访过程、说内心感受,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讲好河北故事能力和新闻舆论工作水平,开创我省新闻舆论工作新局面。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