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记者网 >> 四力教育 >> 冀媒动态
长江韬奋奖获得者王喜民来邯作《重走长征路》专题报告
日期:2021-04-13 来源:“邯郸电视新闻”微信公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今天(4月12日)上午,原河北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中国新闻界最高奖“长江韬奋奖”(长江系列)获得者、全国百佳新闻工作者王喜民来邯作《重走长征路》专题报告,这也是王喜民在全省新闻界作的首场报告。

  报告会上,王喜民结合自己只身重走25000里长征路上的所见所闻,以新闻独特的视角向与会者讲述了中共党史中的瑞金、五次反‘围剿’、遵义会议以及红军爬雪山、过草地的英雄壮举等内容,再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工农红军长征波澜壮阔的宏伟史诗。王喜民以身示范践行“四力”的行动和精神,令在场的新闻工作者代表感慨不已。

  报告会结束后,王喜民还向我市优秀新闻工作者代表赠送了他撰写出版的《重走长征路》和“看世界系列丛书——《去欧洲》”两本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