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记者网 >> 今日聚焦 >> 记协动态
河北记协组织“知史爱党 增强‘四力’”教育培训活动
日期:2021-10-22 来源:河北省记协 字号: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新闻工作者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在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力”,更好履行职责使命。近日,河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在河北新闻界开展了“知史爱党 增强‘四力’”教育培训活动。

  10月18日,培训活动在网上开讲,首批上线3个课件,全省新闻工作者均可点击观看,培训学习时间持续到年底。

  河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硕士生导师和曼就新媒体时代应如何坚守马克思主义新闻观进行授课。

  河北日报社经济新闻部副主任、高级编辑李巍宣讲塞罕坝精神并讲述自己学习工作心得。

  石家庄学院教授邱小捷就文化自信与河北文化进行授课。

  此次培训是河北省记协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做的创新尝试,将线下集中培训转移到线上,既避免了人员聚集,又能覆盖到全省,同时不受学习时间、空间和形式的限制,受到广大新闻工作者欢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