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记者网 >> 今日聚焦 >> 记协动态
磁县庆祝第22个中国记者节!看看表彰了谁
日期:2021-11-09 来源:邯郸磁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打印本页

金菊绽新蕊,秋实壮豪言。11月6日,磁县庆祝第22个中国记者节暨“双十佳”表彰会在磁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隆重召开,对磁县2021年度十佳记者(编辑)、十佳通讯员进行了表彰。县委副书记杨玉兴,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段海峰出席。

杨玉兴宣读了《中共磁县县委、磁县人民政府致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的节日贺信》,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辛勤工作在全县各条战线、各个领域的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向关心和支持磁县新闻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感谢!

在贺信中,县委县政府对广大新闻工作者一年来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有力有效地宣传磁县、推介磁县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努力践行脚力、脑力、眼力和笔力,推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报道,采写更多接地气、冒热气、有灵气的新闻作品,进一步鼓舞全县干部群众转变作风树正气、团结一致加油干,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新磁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磁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黄玉成、磁县政协原办公室主任周勇向磁县融媒体中心的记者赠送书法作品。

▲会上进行文艺表演,欢庆记者节。

下面一起来认识一下

这些在新闻宣传工作中

默默奉献的人吧

↓↓↓

磁县2021年度“十佳记者(编辑)”

磁县2021年度“十佳通讯员”

铁肩担道义,妙笔著文章。相信在今后工作中,这些优秀的新闻记者和通讯员会牢记肩上的责任担当,“不说空话,不挂空挡,一天也不耽误 ;创新创业,担当担责,一刻也不放松”,继续讲好磁县故事、传递党的声音、服务人民群众,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新磁县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