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记者网 >> 友好往来
“2021年中国有约A Date with China”国际媒体主题采访活动线路三在天津启动
日期:2021-12-02 来源:中国网信网 字号: 打印本页

近日,“2021年中国有约A Date with China”国际媒体主题采访活动线路三在天津启动。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国家网信办副主任牛一兵,天津市政协副主席李绍洪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围绕“改革开放 美好生活”主题,邀请外国媒体驻华记者、在华外籍网络名人、中央和地方新闻网站记者等以“边走访、边研讨、边报道”的形式,深入天津、江苏、深圳、海南等改革开放前沿阵地进行采访报道,了解和探寻当地在对外开放、创新创业、文化生活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感受人民丰富多彩的美好生活景象,生产一系列高品质融媒体产品,努力塑造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

启动仪式上,国家网信办网络传播局、中国日报社、天津网信办负责同志分别致辞,采访团中外代表作了发言,与会嘉宾还通过视频短片回顾了“中国有约”前两条线路的采访历程。本次活动由国家网信办网络传播局指导,中国日报网与天津、江苏、福建、湖北、广西、海南、贵州、陕西、新疆、深圳网信办共同主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