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记者网 >> 今日聚焦 >> 记协动态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集团)重磅推出系列报道“新春走基层”
日期:2022-02-08 来源:邯郸市记协 字号: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春走基层”活动,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集团)积极响应、顶层设计、精心组织、融合传播。春节期间,所属邯郸日报社、邯郸广播电视台派出由40名记者组成的五支联合采访小分队,分别奔赴武安、涉县等西部山区、磁县、涉县太行红河谷、复兴区两房中心,以“漫山苍翠护起来”“滏阳河畔美起来”“红色太行富起来”“老旧小区靓起来”“备战省运练起来”为主题,用镜头记录百姓向往幸福生活的美好故事,用文字见证新时代古赵邯郸取得的一个个新突破。从2月7日(大年初七)起,分别在重要版面、重点栏目,大篇幅、大时段,醒目标题连续5天推出系列重磅报道。

今天《邯郸日报》在一版、二版、推出系列报道第一篇“巍峨太行绿起来”,三版整版配图“跟着范爱保的脚步‘走’太行”。

《邯郸晚报》在头版通栏刊发最具代表性的大幅图片和标题导读,二版、三版刊发系列报道全文,四版整版用图片形式,跟随范爱保的脚步走进西部林场。

邯郸广电融媒体通过融媒传播的形式,同步报道了“太行山里的绿色守护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