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记者网 >> 今日聚焦 >> 记协动态
河北“好记者讲好故事”比赛落幕,获奖后他们这样说……
日期:2022-08-22 来源:长城网 字号: 打印本页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8月19日讯(记者 张艺萌 周亚彬)今天上午,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省记协主办的河北新闻界第九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落幕。

  经过激烈角逐,长城新媒体集团记者杨亚红、河北广播电视台记者范晓芳、河北日报记者曹铮、邯郸涉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张冬梅、保定新闻传媒中心记者刘育松等5人荣获一等奖,长城新媒体集团记者闫思宇、张嘉琪等15人荣获二等奖,辛集融媒体中心记者李秋华等17人荣获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多位获奖记者接受了长城新媒体的采访,结合采访经历、参赛感悟、今后打算,谈初心、说担当、话成长。来,听听他们怎么说……

  河北新闻界第九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获奖选手“全家福”。长城网·冀云客户端实习记者 杨子杰 摄

  河北新闻界第九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获奖名单

【直播回放】

河北新闻界第九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决赛直播回放(点击查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