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记者网 >> 友好往来
2023年华人新闻界艺术创作联展开幕
日期:2023-11-07 来源: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本页

  2023年华人新闻界艺术创作联展11月3日正式开幕。联展由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台湾中华新闻记者协会共同主办,共展出来自两岸近130位新闻界同行的133幅书法、绘画作品。

  2023年华人新闻界艺术创作联展主办方代表、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书记处书记田玉红(右)与台湾中华新闻记者协会理事长袁天明亲切交流。

2023年华人新闻界艺术创作联展启动仪式。

  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书记处书记田玉红在致辞中表示,中国的书画艺术博大精深、源远流长,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的重要载体,是两岸文化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本次联展必将有力促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有力促进两岸同胞携手并进。台湾中华新闻记者协会理事长袁天明表示,这是一次很成功又有意义的展览活动,影响深远,两岸新闻界透过书画交流,弘扬中华文化,相互切磋观摩,提升了艺术水平,增进了彼此情谊。(台港澳工作部)

台湾中华新闻记者协会理事长袁天明在联展开幕式上现场泼毫。

两岸媒体书画名家雅集留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