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记者网 >> 今日聚焦 >> 记协动态
廊坊市召开2024年度全市重点新闻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4-02-02 来源:廊坊传媒网 字号: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重点新闻宣传工作,2月1日,廊坊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组织召开2024年度全市重点新闻工作座谈会。

现场,全市20余位新闻宣传工作人员就如何做好2024年度“河北新闻奖”评选、“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选题策划、组织实施;如何在评选范围、评选标准、评选流程等环节,做好“廊坊新闻奖”评选工作;如何结合本地本媒体特色,做好京津冀协同发展十周年宣传报道等三个方面积极交流发言,谈收获、讲体会,并结合各县(市、区)具体情况汇报今年重点新闻工作安排、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2024年是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十周年,各县(市、区)要认真策划、加强沟通、协调配合,采取多种形式,结合本地本媒体特色,组织开展好系列专题新闻报道,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同时,各县(市、区)要强化对重点新闻工作的系统性、主动性,增强获奖意识,将新闻工作与全省、全市发展主题相结合,推出更多优秀作品;要深化“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在找准选题、讲好故事、提高演讲水平等方面下足功夫,不断创新内容、形式,围绕全市重点工作讲好“廊坊故事”。

相关新闻